Alicewinna

當我看到🐵發出練習室的視頻....


我真的無語了....🙃🙃🙃🙃


Wayv等了這麼久才來一個mini..

而且127才回歸。。。。不要鬧了.....

真的很怕NCT.wayv被影響....


我當時喜歡昀昀的時候,我有個同事還問我是不是那個黃**,因為🐵的事跡真的是會影響路人對NCT的感官.....


公司真的瘋了.....


先拋開明星的身份,他所做的事放在一個正常人,都是會被人詬病!

更不用說他的職業是藝人是一個會出現在電視上的人....

品性道德不好的人...怎麼還可以付出...真的無語....


對我來說長得再好看、業務能力再好,用情不專、人品不好!一切都免談

何況他當時的資源在划可以數一數二的...

他的唾手可得對於划的其他成員都是不容易的....多少成員在家摳腳....


他的不珍惜也直接讓wayv被冷凍很久....

還有人記得當時昀昀因為wayv暫離127、瓜瓜還開心跟大家分享即將出的新歌、疼等這麼久才等到隊伍、錕哥也是等了很久才等到wayv出道.....

到這次揚揚說上次回歸我才20歲,現在已經22歲....

就因為他的不珍惜,其他孩子跟著受苦...

永遠無法原諒....


放在一般人用情不專,我也是原諒不了....


氣死...


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